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大舞台走进永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02月01日 10:36: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30日上午,桂林市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桂林百姓大舞台专场演出走进永福罗锦镇。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永福县2018年“三下乡”活动同时启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春莲观与现场近千名观众一同看演出。演出以舞蹈《中国跨入新时代》拉开帷幕。整场演出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小彩调《新生事物》、小品《懒汉脱贫》、杂技《晃圈》等,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盛宴,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永福县罗锦镇金福村党支部书记 徐宏:“给我们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今天的节目非常精彩。”
  永福县罗锦镇党委书记 李天明:“给我们全镇人民带来了欢乐,送来了新的知识,通过十九大精神的演出 使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使我们更有信心建设好美好家园。”
  当天演出的节目中还有不少来自永福县非遗中心工作者的原创作品,节目贴近群众,通俗形象,反映了近年来永福县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唱响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时代强音。在文艺演出中还穿插了知识互动问答,用老百姓喜欢听、听得进、记得住的方式宣讲十九大精神。
  永福县委常委 宣传部长 副县长 蔡一鸣:“艺术家们的表现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团结民众,成风化人。用一个崭新的形式,展现了我们新时期社会主义文艺的强大力量和生命力,我们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去迎接永福文学艺术新的春天。”
(陈奕舟 张睿劼 蒋沛玲)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