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举报电话的公告

2018年02月05日 08:34: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公布举报电话的公告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知》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部署,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从现在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三年的以打击黑恶势力为重点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担任组长,市政法各部门和市监察委员会、组织部领导担任副组长。办公室设在市委政法委,统一协调指挥、督导专项斗争的开展。
  为广泛发动全市人民参与扫黑除恶斗争,参与平安桂林建设,全面收集犯罪线索,形成扫黑除恶人民战争的磅礴力量,方便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人员,支持协助政法机关依法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特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我们将认真对待每一条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打击查处,并严格为举报人保密。
  举报电话:
  1.市公安局:0773-8995502(24小时受理)。
  2.桂林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专线举报电话:0773-5625234(工作时间受理)。
 

  桂林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2月4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