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每逢春节胖三斤” 运动健身少长肉

2018年02月09日 10:50: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春节期间,除了年夜饭之外,走亲访友难免少不了吃吃喝喝,这吃喝是开心了,但体重也跟着蹭蹭的上涨,“每逢佳节胖三斤”也成了很多人在春节里最大的烦恼,那如何在这悠闲的假日里少长点肉呢?
  夏女士因为生孩子以后,体重长了不少,看着这身上的肉肉很是苦恼,于是在三个月前下定决心到健身房健身减肥,但因为自己是个“运动菜鸟”,很多东西都不太懂,所以还请了个私人教练。没想到三个月下来,体重轻了不少,眼看着这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各种朋友聚会、同学聚会也都组织了起来,自己终于能够在聚会上美美的出现,让她特别开心。
  市民  夏女士:“上了将近三个月减了十几斤,就是感觉精神状态好了很多,然后体形也好了很多。”
  现如今很多人的锻炼意识越来越强,每到节假日都会主动到健身房锻炼,一是养成了锻炼身体的习惯,再者就是节假日吃的东西又多又杂,就想通过运动来消耗热量,保持体型和健康。
  市民  周先生:“我觉得阿比克环境不错,然后器械也很多,比起在外面(健身)的话强很多吧。”
  健身教练告诉记者,节后是运动高峰期,大家在经历了海吃海喝后,运动健身时要注意,不能盲目选择运动量较大的项目,以免对身体造成损伤。如果有条件的话,请私教可以达到更好的健身效果。
  阿比克健身教练  蒋静茹:“当然的话请私教的话一对一,主要是比如说你看APP ,但是你只是看到他的动作,但是他没有看到你的动作,你就不知道自己到底做得正不正确,规不规范所以很多人如果是自己练的话,有一部分的人会自己受伤伤到膝盖或者伤到其它的关节,这样对你之后的训练来说是非常大的障碍,私教对于你来说还有一个计划性,它会给你做你自己的运动规划。”
  对于那些工作比较繁忙但又有健身想法的上班族来说,一组适合的健身运动是再好不过的了,所以我们也让阿比克的健身教练亲身示范了一组健身动作,每天不超过20分钟,就能简单有效地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
  阿比克健身 副总经理 李星:“在春节即将来临之前,我们健身会所给大家准备了非常丰富的团操课程,像瑜伽、拉丁、肚皮舞有氧操、动感单车、搏击操、杠铃操等等的,同时我们还给大家准备了更多的非常棒的,私人教练能够给到大家科学地,有效地训练方法。”
(李灿 徐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