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曝光台】驾驶非机动车要讲文明

2018年02月09日 10:51: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曝光台关注非机动车的不文明驾驶现象。前段时间,经过交警部门整治,非机动车不文明驾驶现象得到了一定的遏制,可是这两天,记者在市区一些主要路段发现,非机动车的不文明驾驶行为又有所反弹。
  在西门菜市附近,一些非机动车主无视迎面而来的车辆,肆意逆行在非机动车道上。由于这个路口人流车流量较大,很多非机动车驾驶员为一己之便,将车骑到了机动车道内。
  在人民医院门前的文明路上,一些电动车主也是我行我素,直接行驶到了本就不宽的机动车道上,这些非机动车穿梭在汽车之间,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在甲天下广场前的漓江路,各个车道前都有相应的标识,而且道路十分宽敞。一些车主无视道路标识,将电动车行驶到公交车道上。这些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行驶的不文明行为,让不少机动车驾驶员感到担忧。
(徐婷  李灿)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