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秦春成会见汉中市市长方红卫

2018年02月13日 10:17: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秦春成会见了陕西省汉中市市长方红卫考察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了解,深化两市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赵乐秦欢迎汉中市考察团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桂林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显著提升。桂林坚持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加快建设新城,疏解提升老城,不断完善交通基础设施,交通枢纽区位优势凸显;一批优质重大项目和产业纷纷落户桂林,实现了工业在转型升级中平稳向好发展;桂林作为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厚重的文化底蕴。近年来桂林市委、市政府致力于“寻找桂林文化的力量,挖掘桂林文化的价值”,唱响了历史文化保护利用“三部曲”,推动了桂林文化大繁荣大发展,提振了桂林人民的文化自信心和文化自豪感。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加强桂林与汉中两市的交流合作。
  方红卫表示,桂林是国内外知名的旅游城市,此次考察不仅领略了美丽的桂林山水和深厚的历史文化,也充分感受到了桂林文化发展的魅力及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丰硕成果和强劲的发展势头。汉中市与桂林在发展上有许多共通之处,历史文化悠久,获得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称号,希望通过此次考察,相互学习借鉴成功经验,今后加强双方在文化、旅游、城市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助推两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会见前,汉中市考察团还到临桂新区“一院两馆”、新区环城水系、逍遥楼、正阳东巷历史文化街区、信和信大中华养生谷等进行考察。市委常委、秘书长赵仲华、副市长彭代元、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参加上述活动。
(李晓宁 马智琴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