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春运特辑 坚守】武警战士:寸步不离岗 全力保障群众安全

2018年02月24日 09:40: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一家不圆万家圆,一人吃苦万家甜。春节前后,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个安全祥和之年,我们的武警战士们在车站,在码头,在机场舍小家为大家,寸步不离岗位,默默地坚守着自己的岗位。
  进入春运以来,我市各个重要交通节点和交通枢纽接待的市民游客数量众多,巨大的人流量背后隐藏着不小的安全隐患,为了让大家安心放心,武警战士时刻坚守在执勤岗位上,寸步不离。就算是吃饭时间都没有离开自己的位置,坚实地守卫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 武警战士 谢子辉:“今年是我在部队过的第四个春节,也是第一次在哨位上吃饺子,让我感觉非常有意义。一家不圆万家圆吗,既然选择了这身军装,那我就会始终坚守岗位,站好每一班岗。”
  这几年随着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以及高铁线路建设的不断发展,桂林的交通枢纽地位越来越凸显,前来和途经桂林的旅客数量呈现爆发式的增长。为了保障春节期间桂林的治安大局稳定,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采用“1+4”模式加大巡查督查力度,加强与巡特警支队,反恐支队密切协同配合,对重要目标,重要路段,要害部位周边进行联勤巡逻,从树形象,抓规范,保安全三个方面着手,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保障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黄新强 阳青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