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春节黄金周接待游客60.4万人次

2018年02月24日 09:41: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黄金周期间,阳朔县旅游接待工作再创新高。据统计数据显示,2月15日-2月21日,阳朔全县共接待游客60.4万人次,同比增长0.33%;旅游总消费达8.7亿元,同比增长2.4%。其中约有17.27万人次乘坐竹筏游阳朔漓江景区;《印象·刘三姐》演出从节后开演到小长假结束共接待游客4.67万人次;其他景区也呈异常火爆态势,世外桃源春节黄金周共接待游客5.01万人次,同比增长35.04%。
  节日期间,自驾游、散客游、家庭亲子游等成为主要出游方式,而集文化体验、旅游服务、休闲度假、体旅融合等多重旅游功能的新型旅游载体备受青睐。观秀丽山水、赏田园风光、骑车漫步、吃农家饭菜等依然是广大游客所钟爱的旅游方式。
(阳朔台:莫珍玲)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