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油菜花开春意浓

2018年02月28日 10:23: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早春时节,我市各地花儿陆续开放,向人们传递着浓浓的春意。“春寒料峭枝头闹”赏花正当好时节,国内外游客纷至沓来,欣赏春天带来的美醉景色。
  每年春天,遇龙河畔连片油菜花迎春绽放,连绵不断的油菜花就像一张金色的地毯,将田野紧紧覆盖。微风轻拂,金色花海随风摇曳,美不胜收。近处菜花灿烂,蜂飞蝶舞,远处村舍依依,勾画出一幅美丽的田园画卷。随着油菜花的逐渐盛开,大量的游人也被吸引至此,大家拿着手机与家人、友人合影,记录下这人与自然融为一体的原生态美景。
  广东深圳游客 刘小姐:“就是有很多人推荐,然后就说,因为很多地方它的那个花没有一成片成片的,他们说这个是一成片一成片的,但是拍照的话就是给人家视觉上面有山又有花,那样很漂亮。”
  浙江乌镇游客 邬女士:“感觉在仙境中一样,太漂亮了,太美了。”
  阳朔遇龙河上下几公里,每年2月底到4月月初,油菜花便从河东开到河西,从河南开到河北,遇龙河沿岸到处都是一片花的海洋。
(阳朔台 诸葛勋 李春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