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玩大了!南宁一女子酒后怒砸“大奔”,原来这辆豪车是她的……

2018年02月28日 11:07:27  来源: 南宁头条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俗话说:“冲动是魔鬼。”特别是在酒后,人更容易做出一些自己无法控制的事情。近日,南宁就有一名女子酒后冲动,怒砸了前男友的奔驰车。


车主钟某发现车被砸后第一时间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后调看了小区的监控,发现凌晨5点钟左右,有几名男女进出小区,车主钟某一眼就认出了其中的一名女子是自己的前女友。


究竟钟某与前女友之间有什么矛盾呢?事情还得从前一天晚上说起。

 

当晚,钟某到酒吧喝酒,碰巧前女友黄某和朋友也在酒吧里喝酒,双方见面后便坐在一起叙旧,可是两人聊着聊着就发生了冲突。


黄某一气之下把钟某的奔驰车钥匙扔了,在场的朋友都帮忙寻找就是找不到,黄某过意不去,赔了钟某3000元钱,双方为此不欢而散。而钟某离开后,黄某不甘心,依然和朋友在酒吧里找寻钟某的车钥匙,最终还是一无所获。



夜已深,黄某只好放弃。当她和朋友经过酒吧停车场的时候,却发现钟某的车已经不在了。


怀疑钟某已经找到车钥匙并把车开回家,黄某便来钟某所住的小区确认,果然车子已经被钟某开回。


黄某觉得自己被耍了,气不打一处来,于是打电话向钟某讨个说法,可钟某却不接她的电话。



一气之下,黄某叫上几名朋友砸了钟某的奔驰车,最终车子的引擎盖,后视镜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经物价局估计达到了15000多元。

 

 

随后,黄某被民警传唤到派出所,黄某承认自己酒后一时糊涂才做出这样过激的事,并答应赔偿钟某的损失。由于黄某等人的行为已经达到了刑事案件的立案标准,警方以故意毁坏公私财物将黄某等人刑事拘留。


小编温馨提示,过年过节朋友相聚,酒是免不了要喝的。但一定要适可而止、量力而行。酒多易失态,失态酿悲哀,切莫让酒杯变成“酒悲”!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