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核载5人面包车挤进20人 ,超员300%!

2018年03月06日 09:41:01  来源: 荔浦警视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日晚,荔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修仁执法服务站开展全区统一夜查行动,在对过往客运车辆进行执法检查时,查获一辆核载5人,实载20人的东风牌面包车。

  当天晚22点10分左右,一辆东风牌面包车准备经过卡口时,突然加速往左行驶,执勤民警判断这辆面包车存在交通违法嫌疑,随即将面包车拦停。

  将车拦停后,民警立即上前查看,面对车里的情况,不禁大吃一惊!只见该车如同“人肉罐头”一样密密麻麻挤满人。“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六个、七个、八个……”经核查,该车核载5人,实载20人,超员率达300%!
  经询问得知,车上的乘客均为一个村庄的,一大早就到修仁一个洗果厂选果,直至晚上22点左右才收工,人多车少,老板觉得这么晚了也没交警了,便让大家挤上了这一部车。
  随后,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严厉地批评教育,并根据相关规定,当场依法对超员车辆进行暂扣,给予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同时叮嘱乘客乘坐其他车辆安全离开。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