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5座面包车挤进20人 严重超员超载被查获

2018年03月08日 10:17: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虽然现在交警部门加大了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可仍有司机抱着侥幸心理超员超载,把乘客的安全置于不顾。3月1号晚上,荔浦县交警就查获一辆核载5人却“塞进”了20人的小型面包车。
  3月1号晚上,荔浦交警大队在修仁执法服务站开展夜查行动。当晚10点10分左右,一辆面包车准备经过卡口时,突然加速往左行驶,执勤民警判断这辆面包车存在交通违法嫌疑,随即将该车拦停。而打开车门检查后的情况也让民警大吃一惊:只见车里如同“罐头”一样,密密麻麻挤满了人。
  【现场声】你去哪里,搭他们去哪里。(他们装果的,就在前面点?)不能坐那么多人得下来了,不给坐那么多人,万一出什么事麻烦大的哦,交通安全要讲究,做工也辛苦了,安全不能疏忽大意。
  经民警核查,该车核载5人,实载20人,超员率达300%。经过询问,车上的乘客都是一个村子的老乡,一大早到修仁镇一个洗果厂做事。由于加班到晚上10点左右才下班,厂子里又人多车少,大家图省事,便挤上了一部车准备回家。
  民警当即对司机李某进行严厉地批评教育,并根据相关法规,当场对超员车辆进行暂扣,给予李某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同时叮嘱乘客乘坐其他安全车辆离开。
(谭香雨 文涛 通讯员 卢永娜 覃菊凤)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