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国资监管工作会议要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

2018年03月09日 09:54: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7日,我市召开国资监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深化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会议指出,国有企业是我市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国资监管工作要正确把握定位,增强信心,深化认识我市国资国企工作新形势,充分认识到国有企业在实现“两个建成”中的地位和作用。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全市深化国企改革要抓住关键,聚焦重点,优化整合,全力推动国有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加快推动国资监管职能转变,进一步完善国资监管体制机制,多措并举,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出席会议。
(记者 于凯 金梦(实习))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