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本周我市“小碎步”升温 将迎来大范围降雨

2018年03月13日 10:15: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来关注一下天气。近日,我市升温步伐略显缓和,让大家感受到满满的春天的气息。不过,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从明天(13号)起,桂林将出现大范围降雨,局地雨量偏多。
  近期冷空气慵懒倦怠,在暖暖的偏南风吹拂下,我市大部持续升温,气温纷纷越至较常年同期偏高的水平,温暖不断升级。尤其是灌阳、荔浦、平乐,气温将纷纷创下今年的新高,最高气温达到24℃。相较3月初时迎来过一次回暖大潮,这次的温暖程度相比上次稍有逊色,回温脚步较为和缓,都是“小碎步”回暖。
  最新气象资料显示,明天起,我市大部分地区将迎来新一轮降水过程,部分地区将有小到中雨,虽然本周中后期有降雨间歇,但周内天气仍以阴雨为主,部分时段出现雷电天气的概率较高,请注意安全防范。气温方面温暖舒适,平均温度为15到20摄氏度。
(阳青松 秦彬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