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会见深圳益田集团董事局主席吴群力

2018年03月15日 10:23: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在榕湖饭店会见了深圳益田集团董事局主席吴群力一行。双方就雁山益田国际生态健康旅游小镇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乐秦对吴群力一行来到桂林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桂林的发展正面临大好机遇。2012年,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了《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规划纲要》,标志着桂林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这5年多来,桂林坚持以旅游胜地建设统揽发展全局,桂林发展基础和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去年,我市成功获批成为国家首批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城市。今年2月,国务院同意桂林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这是桂林获得的又一重大创新发展平台,体现国家对桂林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
  赵乐秦表示,雁山是桂阳文化旅游大通道上的重镇,打造雁山镇建设项目具有重要意义。在雁山镇项目规划设计中,要充分考虑雁山的传统历史文化,将文化融入项目建设中,项目的规划要参考《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将雁山镇打造成漓江边上的特色小镇。希望益田集团凭借自身优势,共同发展桂林,建设美丽桂林。
  吴群力表示,就雁山项目的规划设计,他曾多次到雁山区考察,并与雁山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多次交流,达成了很多共识。该项目将融合生态田园、健康养生等多种业态。集团将全面整合公司内外部资源,将项目打造成为全国生态健康旅游小镇的标杆。
  深圳益田集团副主席陈旭、桂林市领导陈丽华、赵仲华,自治区农垦局副局长金大刚,雁山区、市发改委、国土局、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晓宁 马智琴 )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