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会见华润置地董事长吴向东一行

2018年03月21日 10:57: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朱名瑶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9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在榕湖饭店会见了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兼华润置地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向东、中国泛海控股集团董事长卢志强、顺龙控股HK董事长黄有龙一行。
      赵乐秦对吴向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桂林坚持以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统揽发展全局,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稳健,综合实力显著提升。近期,国家赋予桂林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这既是国家赋予桂林的改革试点任务,更是桂林在新起点上实现赶超跨越的重大历史契机。今年桂林将全力推进各大健康旅游项目建设,希望华润置地、泛海控股、顺龙控股三家企业强强联合,在桂投资兴业,匠心打造高端精品行业标杆,助推桂林旅游文化产业转型升级。
      吴向东说,此次华润置地联手泛海控股、顺龙控股等企业,准备结合乐满地、灵渠打造大型高端文旅休闲综合体,将引进国内外知名健康养生养老管理品牌、双语国际学校、影视文化产业等,构建“大旅游+大健康+大文化”的立体文旅项目,这是与桂林打造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高度契合。希望桂林在相关政策上给予大力支持,争取早开工、快建设、早见效。
      市领导白松涛、何翔,市国土局和兴安县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晓宁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