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市首家县级图书分馆—灵川“书香府邸”开馆

2018年03月21日 11:24: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朱名瑶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7日,灵川县图书馆分馆揭牌成立,作为桂林市首家县级图书馆分馆,它将为附近百姓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文化产品。
      灵川县图书馆分馆“书香府邸”位于八里街漓江假日酒店一楼,拥有农业科技类、历史类、文学类及儿童读物等图书3000余册,期刊50多种,以及一批电子版图书资源。
      灵川县图书馆馆长 文晓云:“未来我们还会在全县12个乡镇以及各个社区还有129个农家书屋建立诸多的分馆,以满足当地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灵川县图书馆分馆的设立, 进一步加快推进县级优质图书资源向农村、社区等基层服务点下沉,从而不断扩大图书馆服务网络的覆盖面,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标准化、均等化建设。
(灵川台  唐海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