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攻坚进行时】王建毅到灌阳县督查扶贫工作

2018年03月22日 09:49: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率调研组到灌阳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王建毅首先来到文市镇大湾村入户走访了结对帮扶对象,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大湾村奈李集中种植点,并在大湾村委召开座谈会。王建毅要求,要认真落实扶贫项目、资金、措施,以产业致富为导向,加强农村集体经济建设。
  随后,研组到来到水车镇、新圩镇、灌阳镇的易地扶贫集中安置点建设工地,了解安置点施工进展情况,王建毅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争取让搬迁户尽早入住;要立足实际,统筹规划,确保群众搬得出、可发展、能致富。
(灌阳台 付海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