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一日一课】关键词: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2018年03月26日 09:55: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一日一课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一日一课,原汁原味刊播十九大报告内容,共同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今天的关键词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打铁必须自身硬。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个政党,一个政权,其前途命运取决于人心向背。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我们就要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全党要清醒认识到,我们党面临的执政环境是复杂的,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因素也是复杂的,党内存在的思想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突出问题尚未得到根本解决。要深刻认识党面临的执政考验、改革开放考验、市场经济考验、外部环境考验的长期性和复杂性,深刻认识党面临的精神懈怠危险、能力不足危险、脱离群众危险、消极腐败危险的尖锐性和严峻性,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