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税改给企业送去真金白银

2018年03月27日 10:14: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017年,荔浦县在减税降负的一系列改革举措中累计实现减税528万元。实现了营改增为企业降负的目标,把税改政策落到了实处。
  为了进一步提升纳税人对新税制的适应程度,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2017年以来,荔浦县国地税部门联合成立了政策大辅导工作组,对纳税人涉税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辅导解答。实现四大重点辅导对象辅导面达100%。同时,对税负上升的企业开展了“一对一”辅导,帮助其深入剖析原因,提出解决办法和处理意见。帮助纳税人实现税收优惠应享尽享、进项税额应抵尽抵。
  荔浦县某金融企业负责人  李美姣:“给我们指导给我们讲解“营改增”的好处,这两年“营改增”以后我们这个税赋得到了很大的减少,对我们金融业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荔浦县某建设公司 负责人  陈永武:“2016年实行“营改增”以后,荔浦税务部门给我们采用了简易征收政策,减轻了我们企业负担。”
  目前,荔浦县民营企业已发展到1200多家,上交的税收占该县财政收入的85%以上。营改增全面推开后,该县建筑业、金融业、房地产业、生活服务业四大行业增值税税负均实现下降。
  荔浦县国税局 副局长 田荣林:““营改增”等税改政策的全面实施,在为企业带来真金白银的同时,更为小微企业等民营企业规模化发展带来机遇。”
(荔浦台:谢淑敏  刘伯韬  通讯员:唐嘉宁  寄端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