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签署合作意向书

2018年04月17日 10:02: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桂林市政府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签署合作意向书,联合国驻华系统协调员罗世礼代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签约,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秦春成见证签约。
  根据合作意向书,桂林市政府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签署将围绕可持续发展目标本地化国际合作平台建设开展合作,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支持桂林开展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并在世界范围内分享桂林经验。
  在签约仪式前,赵乐秦秦春成会见了罗世礼一行。赵乐秦说,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是一项重大议程,为了在2030年之前实现议程确定的17个目标,中国政府提出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作为创新示范区的建设城市之一,桂林当前正朝着“两个建成”的目标努力奋斗。我们将抓住建设创新示范区的机遇,携手践行可持续发展目标,为推进《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作出积极贡献。希望进一步得到联合国驻华系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欢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国际组织加入桂林践行可持续发展进程,积极开展与创新示范区建设有关的具体项目和活动,为桂林可持续发展事业贡献国际智慧和力量。
  罗世礼对桂林入选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表示祝贺,希望以此为契机,共同在建设可持续发展展国际交流合作与落地示范基地、承办可持续发展目目标本地化论坛,以及开展实施可持续发展目标示范项目等方面与桂林加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城的合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赵仲华,副市长兰燕、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签约仪式和会见。
(李晓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