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攻坚进行时】广西脱贫攻坚政策选登(三十一)

2018年04月23日 10:35: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政·策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接下来是关于广西脱贫攻坚工作的政策选登。今天继续为您介绍《广西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中关于“创新科技文化扶贫”的相关内容。
  加强科技文化服务设施建设。建设村级公共服务中心,开展贫困村“数字文化驿站”建设,完善科技文化服务设施。推动科技文化资源向贫困地区倾斜,拓宽科技文化投入资金来源渠道,建设科技培训平台和远程科技咨询服务平台,建立科技培训与科普宣传教育视频资源库,开办科普宣传栏,对农村贫困家庭劳动力进行农林技术培训,确保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中至少有 1 名成员掌握 1 项实用技术。要加快农业科技创新,加大新品种、技术、新成果的开发、引进、集成、试验、示范力度,在贫困县建立农林科技示范基地,为当地特色种养业发展提供有效益、能复制、可推广的生产模式和管理经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