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攻坚进行时】灌阳:扶贫演讲比赛 激发扶贫动力

2018年04月28日 10:42: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讲扶贫故事、弘扬正能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整县脱贫摘帽如期实现发力。4月26日晚,灌阳县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圆梦2020情暖扶贫路”演讲总决赛。
  此次比赛吸引了近五十机关干部报名参赛,大家紧密结合自身开展扶贫工作实际,紧扣“我为扶贫添光彩”的主题进行演讲。
  灌阳县文新广体局驻三联村干部 黄海姑:“通过这次扶贫演讲比赛,让我想起了扶贫驻村工作时点点滴滴,我们当时的主要工作就是精准识别,也就是到农户家入户调查,把好扶贫工作的第一道关,把真正的贫困户纳入到我们工作中来。”
  灌阳县纪委监委派驻西山瑶族乡下涧村第一书记 黄海波:“我们在第一书记岗位上应该努力要进行一切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一切服务群众的这种思想理念,确实解决和帮助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主办方表示,此次演讲比赛是灌阳县脱贫攻坚工作在关键节点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切实增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确保如期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
  中共灌阳县委常委 组织部部长 黄小雪:“通过这次演讲比赛我们主要的目的是想,通过分享党员干部群众,两年多来的扶贫经历和感人故事,凝聚我们扶贫的正能量激发我们扶贫的内生动力,形成我们全社会共同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争取在2020年一定要打赢我们的脱贫攻坚战。”
(阳青松 张杰  灌阳台 陆海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