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的哥拾金不昧,巡防队员古道热肠,完美诠释桂林机场真情服务

2018年04月28日 16:25:17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林机场巡防大队:莫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4月27日上午11时左右,我部巡防大队人员洪定宇,收到了来自出租车司机的一个背包。司机称,昨天晚上12点左右有两位旅客把包落在车上。洪定宇仔细检查发现没有危险物品后,开包清点物品。发现除了一些发票、护照外,还有几千元美金与几千欧元,这么多外币现金可是洪定宇从来没有看到过的,当时他心里只有一个念头一定要找到失主归还与他。

他找到派出所值班民警配合一同联系失主,根据背包里的信息大概可以推断出这应该是一个外国友人,所以寻找失主的难度随之也增大很多,他们通过多方联系,多渠道寻找,还是没有找到失主。正在他们一筹莫展之际,办证大厅突然来电称有两个外籍旅客申请补办护照,经过多方面核实,这两人就是丢失背包的失主。

据这两人外国友人称,二人昨天乘坐飞机到桂林旅游,下飞机到达酒店后方才发现随身背包丢失,这让他们一晚上茶饭不思,辗转难眠,他们心里想这么多现金应该是找不回来了,所以也没报警,一大早便到办证大厅补办护照,随即收到丢失的钱包已被找到的信息,这让他们感到格外惊喜。

在收到钱包后两个外国友人对此感激不尽,他们称这些现金不重要,主要是这两本护照对他们而言太重要了,并用自己不太流利的中文反复说桂林机场太棒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