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委员会召开专题汇报会议

2018年04月06日 15:35:19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委员会召开专题汇报会议

按照赶早抓细落实要求

全力做好大庆筹备工作

鹿心社陈武讲话  蓝天立出席

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委员会召开专题汇报会议

4月4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委员会召开专题汇报会议, 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主持会议并讲话。记者 梁凯昌摄

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委员会召开专题汇报会议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在会上讲话。记者 梁凯昌摄

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委员会召开专题汇报会议

会议现场。记者 梁凯昌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4月5日讯(记者 魏恒)4月4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委员会召开专题汇报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对庆祝活动筹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在会上讲话,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出席会议。

  鹿心社指出,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是广西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我们国家的一件大事喜事,对于充分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成果、展示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独特优越性、展示我国边疆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和美好前景,对于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的奋进精神,对于推动富民兴桂各项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蓬勃发展,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按照“赶早、抓细、落实”的要求,只争朝夕,勇创一流,全力以赴做好相关筹备工作。

  鹿心社强调,从现在到12月集中举办庆祝活动,只有8个多月时间了,筹备工作涉及面广,头绪多、时间紧、要求高,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科学把握节奏,突出抓好大庆活动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大庆惠民项目建设,保进度、保质量、保实惠,坚决杜绝各种脱离实际、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政绩工程”和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作风,让民生工程实实在在造福全区各族人民。精心策划组织好系列重大活动,把好高线,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民族团结好的时代主旋律,守住底线,认真做好各方面安全保障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喜庆欢乐。全面深入抓好舆论宣传,切实传播好广西声音、讲好广西故事,外树形象、内塑精神,提升广西知名度、美誉度。坚持“全区一盘棋”,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力量集中到位、预案演练到位、督促检查到位,努力办出一届隆重、热烈、节俭、务实、安全的盛会,让党中央和全区干部群众满意。

  陈武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中央对组织好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的政策和要求,把抓好大庆筹备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促进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高质量发展。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会议听取自治区副主席黄伟京关于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审议了有关事项。

  孙大伟、范晓莉、秦如培、王小东、王可、李克、黄俊华参加会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