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文创展厅正式对外开放

2018年05月11日 11:03: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 桂林文创展示厅在李宗仁文物陈列馆正式对外开放。
  桂林文创展示厅集中展示的文化创意产品,均为近期桂林开发的突出桂林元素符号,反映桂林历史文化、人文风貌、自然生态山水风光的原创文创产品。展出产品数量达到两百多件。文化创意产品分别来自桂林的各大博物馆和展览馆。展品包括书画、瓷器、拓片、吊坠等艺术品,还有极具个性色彩、民族风情的雨伞、铅笔盒、手机壳、手袋、背包等生活用品,数量众多种类丰富。市文新广局各文博单位专家编写的有关桂林历史文化的书籍也在展览中得以展示。
  李宗仁文物陈列馆 副馆长 韦芳:“我们这个展示厅主要是展示两大部分,一个是桂林市的各大博物馆的一些文化创意产品,还有一个就是我们桂林市的历史文化的书籍,这些产品在这里展示,市民游客到这里来可以通过这些产品能够看到我们桂林历史文化的精髓所在。”
  李宗仁官邸是全国文物保护单位,来这里参观的市民游客数量较多。文创展示厅的开放,可以让游客在参观桂林历史文物展的同时,通过桂林文创展更好地了解桂林的历史文化。下一步,展示厅将做好展品的二维码链接,游客可以通过手机扫描,查询到文创产品的情况,在博物馆或展览馆里购买。
(黄剑 秦冬发 唐文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