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石化广西桂林石油分公司与邮储银行桂林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5月21日 09:31: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5月17日,中石化广西桂林石油分公司与邮储银行桂林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企业发展的良性互动,推动银企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为进一步推动银企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中石化广西桂林石油分公司与邮储银行桂林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双方将通过共建活动平台、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党建引领,双方全面整合优势资源,优先为对方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并在多项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中国石化广西桂林石油分公司 副总经理 唐艳萍:“今天我们与中国邮储银行桂林分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就是要充分促进双方各项业务的合作与发展,发挥双方的品牌、网络、资金等综合优势,为实现桂林的‘科学发展 加快发展 和谐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桂林市分行 个人金融部总经理 蒋志艳:“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携手共赢的重要举措,相信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能进一步加强我们中石化(广西桂林石油分公司)与我们邮储银行(桂林市分行)的合作力度。在党建引领下,我们一定能够携手创特色,联动促发展 党建结硕果。”
(谭香雨 黄剑 通讯员 冯科)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