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秀隆到龙胜资源调研脱贫摘帽工作

2018年05月24日 10:49: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1日至2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秀隆到龙胜各族自治县、资源县,对脱贫摘帽工作进行调研。
  在调研中,张秀隆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龙胜伟江乡新寨村老寨组辣椒种植点、新寨村坪腊组异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以及资源车田苗族乡枫林阁异地扶贫集中安置点,并分别召开脱贫摘帽工作协调推进会,听取两县脱贫摘帽工作情况汇报,以及桂林市对两县脱贫摘帽工作的支持、协助情况介绍,并就当前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协调解决。
  张秀隆要求,龙胜、资源两县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举全县之力决战决胜脱贫摘帽工作。要着力抓好符合本地特色的产业发展、教育扶贫和健康扶贫、异地扶贫搬迁、基础设施建设、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粤桂扶贫协作等重点工作。着力抓好国家和自治区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的整改,并举一反三。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摘帽基础性工作,重点抓好“一户一卡一册”工作。要加强对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等管理,持续强化扶贫领域执纪监督问责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脱贫摘帽任务。副市长谢灵忠参加调研。
(秦楚智 龙胜台 吴凯旋 资源台 潘文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