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桂林美景再次霸屏央媒

2018年05月28日 11:13: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中央电视台“1号线上”微信公众号向全国乃至全世界网友推送名为《霸屏美景!过目难忘!怎一个美字了得?!》大美中国·揽夏·广西桂林的视频。3分34秒的视频把桂林这座山水名城、历史文化名城、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展现得淋漓尽致、美不胜收。桂林自然山水历史人文风光又一次在国家级媒体平台惊艳展示。
  在中央电视台“1号线上”微信公众号上,大美中国·揽夏·广西桂林被作为公众好头条进行推送。视频中,桂林如诗如画、如歌如梦般的风景。峰峦叠翠的山丘,缓缓荡漾的江水,以及漓江边上轻抛渔网的渔船,渐渐变幻出暮色涟漪的绝世风景。重建和修缮的唐代逍遥楼、明代靖江王城、东西巷等一抹老桂林的印记,见证了两千年桂林城的荣光。也展示出桂林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人文魅力。
  市民 黄旖旎:“看见朋友转发就觉得看了这个片子以后挺自豪的,作为自己是一个桂林人觉得这个片子展现了我们桂林的美,在有都市感的过程中,我们还是能保有我们城市跟风景环境的一个融合,就是特别好。”
  市民 陈佳慧:“我看了“一号线上”的那个片,展示了我们桂林的漓江、阳朔都很美,逍遥楼新建的嘛,晚上的夜景很不错,包括我们东西巷呀,桂林的漓江啊,都很美。”
  广大网友对桂林山水风光的钟爱也在央视的国家级媒体平台上得到了印证。视频在公众号上一经推送后,顿时刷爆了广大网友们的朋友圈。推文发出仅两个小时,视频点击量就超过万次。截至今天下午五点,已超过了3万次的点击量。大家都不约而同地为桂林点赞、留言。“桂林美,读你千遍都不厌”、“桂林处处是美景,一年四季各不同。无论跑步或远足,山清水秀伴我行”等等留言,无不体现出网友对桂林的向往和中意之情。
  四川游客 钟先生:“我个人作为一个外地人来到这边,感受非常多,主要是我在这边喜欢了这边的山和水,它给我带来了心里面很美的东西,带来了很多灵感 是让人觉得住在一个比较梦幻的城市。”
  旅居桂林的美籍友人 大卫:“桂林山水甲天下嘛,所以我们觉得这里的环境很好风景好,特别是东西巷我觉得搞得很好很漂亮的真的,我觉得那个风格很好。”
(秦楚智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