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小屏到大屏 《大美中国·揽夏 广西桂林》今日登录央视一套

2018年05月31日 11:07: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前几天,一条时长3分34秒的《大美中国·揽夏》桂林篇的视频,成为了桂林各大微信公众号推送的重点内容,今天,这个尽显了桂林如诗如画自然风光和厚重深邃文化景观的视频精华版,实现了从手机小屏幕到电视大荧屏的跨越,在央视一套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精彩亮相,大美桂林得到更广泛的宣传。
  上午9点25分和下午3点46分,在舒缓的音乐伴奏下,一幅桂林山水画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里,徐徐展开在电视观众面前,在这幅画卷里,有层峦叠嶂的山峦,有涟漪荡漾的江水,有舟行碧波上的渔船,还有在晨光暮色中呈现不同面貌的山水景色,在电视镜头的变化中,一个个在诗歌里,书画里早已耳熟能详的景致通过现代摄像技术,展现出了极致的视觉效果。
  市民 卢怡静:“一下子桂林就跑到全国的视线范围,就感觉桂林真好现在在全国然后在全世界来说影响力会更大,作为桂林人我觉得挺高兴的。”
  市民 陈金娥:“我看到这个新闻是通过公众号,然后是CCTV1看到的,所以说通过这个平台希望更多人了解桂林山水的美,作为桂林人我也很骄傲,也很自豪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这段视频这几天一直受到广泛关注,5月2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媒体“1号线上”已经进行推送,广大网友对桂林山水风光的钟爱也在央视的国家级媒体平台上得到了印证。视频一经推出,顿时刷爆桂林人的朋友圈。截止目前,《大美中国》桂林篇视频的点击率已经达到了46000多,各种精彩留言,体现了国内外游客对桂林的向往和中意之情。
   河南游客 刘关义:“前几天我从公众号上看到这个宣传片,今天早上又从央视上面看到,感觉(宣传片)很震撼,既然能上央视上面,全国人民都能看到,能展现桂林的美景,感觉来到这很自豪,上桂林能来一趟。这几天在这玩得还挺开心,所以说看到这个短片以后还有好多地方没有去,在这里再转转,再看看,多玩几天。”
(黄义武  秦楚智  金梦(见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