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传递爱心公益 激发社会正能量

2018年06月06日 10:42: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接下来我们来关注下桂林的爱心公益。如今,我们桂林残疾人朋友的手工艺品创业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的社会关注。大家不仅纷纷购买他们的产品,很多市民更是加入到了爱心义卖的志愿团队中去,共同为残疾人朋友创业圆梦。
     六一节前夕,桂林好善会在我市多个小学举办残疾人手工艺品爱心义卖活动,而这场面也是越来越火热。就拿在桂林宁远小学举办的这场爱心义卖活动来说,现场爱心义卖的团队不仅有好善会的工作人员,更有我市部分企事业单位员工、高校大学生志愿者参与义卖活动中来。
     大学生志愿者 韦湘橡:“当时我是在朋友圈看到的,因为我们也是很希望,能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和他们一起参与本次活动,给他们带来帮助,都是有很大意义,我们都是很享受这个过程。”
     学校在义卖现场也组织了学生进行义卖爱心服务队,在广大同学家长中开展义卖宣传,动员孩子家长们在现场踊跃购买。
     家长 方女士:“非常高兴学校能够为孩子们组织一下这种活动,让他们从小就知道互相帮助、乐于助人是一个好的品德。”

    桂林市宁远小学校长 蒙艳:“希望告诉孩子们,不管是什么样的人,只要勤劳就一定能够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美、创造出价值,一点点的爱心、一点点的善举,也许就能够成就别人的梦想。”

(何征宇 阳青松)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