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桂建芳院士工作站在我市成立

2018年06月08日 10:02: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6月7日),“桂建芳院士工作站桂林市稻渔综合种养指导站”在我市挂牌成立。中国科学院院士、自治区主席院士顾问桂建芳参加授牌仪式。指导站的成立将提升桂林市稻渔综合种养新技术、新品种、新模式的开发利用。加快稻渔综合种养科技产业的推广,提升全市基层科技人员的能力素质。据了解,桂林是广西养殖业大市,各主要生产指标位居自治区前列,水产畜牧业产值在第一产业中占30%以上。
  此外,在昨天(6月6日),“桂建芳院士工作站桂林市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基地”在全州县挂牌牌成立,从而助力全州县禾花鲤稻渔养殖模式发展。
(陈奕舟 全州台 唐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