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美桂林”美术书法精品走进古都开封

2018年06月08日 10:02: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号)昨天,桂林画院美术书法精品巡回展在河南省开封市开幕,此次展览由中共桂林市委宣传部、桂林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开封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共展出白绍连、莫雨根、龙山农等29名桂林文化艺术家的百余幅美术书法作品,作家把对家园故土的热爱和自己的情感倾注作品之中,展现出了自然美、生活美和人文美。为开封的美术书法爱好者带来迥然不同的南方画卷。
  河南省开封美术馆 馆长  魏吉安:“桂林的画家非常幸福,每天生活在画卷中,所以说他们创作出了很多高雅,接地气,有温度有生活的艺术作品,也让我们北方的画家感受一下。” 
  桂林美术馆馆长 龙建忠:“把我们桂林向全国做一个文化推广,让更多的人来了解我们桂林,来了解我们桂林的文化,来了解我们桂林的山山水水。” 
(范然志 杨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