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女乘客手被卡厕所,消防大队紧急救援”

2018年06月08日 16:33:33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杨惠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8日上午10:10接机场急救电话称:一位女乘客在机场候机厅上厕所时,不慎将身份证掉进了蹲便器管道内。情急之下,她伸手去捞,结果手臂被卡在蹲便器中,只好报警求助。消防队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女乘客成功救出。

   “这位女乘客是准备搭乘中午12点飞机离开桂林候机时女乘客去上厕所,起身时不慎将放在口袋里的身份证掉落入下水通道。情急之下就伸手去捞。没想到,身份证没捞上来,手臂还被卡住了,怎么也拔不出来。”随后,她就大声呼救,其他乘客见状帮助报警。接警后,我们很快就赶到了现场,发现女乘客右手臂被牢牢卡在蹲便器中,看到清洁厕所的阿姨试图用洗洁精帮助女乘客拉出手臂,但是未能成功我们发现蹲便器的洞口是直的,而且洞口管道,所以最快的方法,只有通过破拆蹲便器才能将女乘客手臂拉出,在稳定女乘客的情绪后,消防队员使用铁撬等工具对蹲便器进行局部破拆,从蹲便器尾部开始一点点地敲开。经过半个小时的救援,女乘客的手臂被成功解救了出来,身份证也被找到,并归还了乘客。

(通讯员 杨惠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