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芳香东路新建工程加快推进

2018年06月12日 10:40: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芳香东路新建工程,自去年12月开展实质性动工以来,高标准建设、严要求施工,项目形成加快推进态势。
  芳香东路新建工程起于东二环路与芳香路交叉口,终于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附近,走向与金鸡路基本平行,道路全长5.35公里。记者来到芳香东路新建工程第二合同段现场看到,各种大型设备开足马力加快施工。
  广西桂林地建建设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 王勇:“我们这一段是连接岩前村到航天工业学院南校门的一个灵朝线的路线,大概3.1公里,等这段雨季过后,我将加大机械、人力、物力,来投资我的这一条整条路线的施工作业面。” 
  由于受前期雨季影响,使得路基开挖与填筑的土石方工程无法施工,但是施工方采取措施抢抓有利天气,增加力量投入,加班加点追赶进度。目前二合同段地下管网工程已经基本完成,正在抓紧全段内施工便道的施工,为下一步路基施工奠定了建设基础。
  截止目前,整个芳香东路新建工程已完成路基清表近11万平方米,完成79%。完成路基换填8320立方米;雨污管埋设1981米,雨污井65座,降土6600立方米,土方换填8075立方米;土方外运6000立方米。
  芳香东路新建工程项目指挥部 副指挥长 唐咸宙:“整个项目投资是2.84亿元,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1.2亿元左右。”
(刘宝成 岑佳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