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 优化营商环境大行动】我市颁发首张农药经营许可证

2018年06月12日 10:42: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优化营商环境大行动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8日,市农业局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将一张农药经营许可证,发放到桂林鸿盛果蔬农化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手中,这是在新修订的《农药管理条例》实施后,我市颁发的首张农药经营许可证
  桂林鸿盛果蔬农化有限责任公司 负责人 李顺兰:“今天领到这个首证我非常地高兴,我们企业将为以后的农药零增长,做出最大的贡献。” 
  桂林市农业局 党组成员 陆刚:“目前,全市农药经营者共有4000多家,这些经营户要在今年8月1日前,到所在县 区的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办理农药经营许可证。”
  市农业局表示,农药经营许可证的颁发与推行,理顺了农药管理体制,标志着我市农药经营实现了从多个部门管理到一个部门专门管理、其他部门辅助管理的转变,为提高农药管理效能打下良好的基础。
(张旭 通讯员 龙晶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