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旅游市场迎来端午出游小高峰

2018年06月19日 10:21: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端午小长假期间,我市旅游观光流、探亲访友流和购物流等多种主题旅游相互叠加。旅游市场迎来一波出游小高峰。
  据统计,6月16日至6月18日,我市共接待游客98.58万人次,同比增长24.53%;实现旅游总消费9.64亿元,同比增长26.9%。全市重点监测的27家景区(点)共接待游客47.26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2433.87万元。全市无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无旅游安全责任事故,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同程旅游《2018端午小长假居民旅游消费趋势报告》显示,桂林位列端午小长假国内游热门目的地第十名。携程旅游《端午小长假旅游出行预测报告》显示,桂林名列端午小长假学生群体最青睐的国内目的地第7位。端午小长假,桂林各条旅游线路成为去哪儿、携程、途牛等各平台重点推荐的旅游产品。经典的“磨盘山码头—阳朔”线路、“桂林漓江精华游”等市场认知度较高的产品都十分火爆。
  小长假正值高考结束后,广大游客携老带幼前来体验端午民俗。为了吸引游客,我市各县区、一批景区推出的系列端午节活动热闹非凡,民风浓郁。秀峰区精心策划推出旅游专题优惠活动20多项。龙胜梯田开启醉美观光模式,蓄水充盈、明亮如镜;雁山区草坪回族乡推出漓江风情古镇活动;兴安县乐满地等景区、景点端午活动纷繁。阳朔推出了“激情世界杯狂欢季”,让游客感受世界杯全民狂欢氛围。随着各处荷花的盛开,桂林赏荷季也正式拉开序幕。
(桂林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