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粽香邻里 欢庆端午

2018年06月19日 11:01: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灵川县甘棠片区也在当地的游乐广场举办了以“甘棠邻里手拉手”为主题的“粽香邻里”活动,同样是包粽子比赛,不过这里的比赛就正式一点了,来自甘棠片区5个社区共10个参赛队,可都是奔着获奖的目的来的。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参赛居民纷纷拿出各自的包粽子绝活,就看谁包的粽子最多、最漂亮。
  灵川县甘棠片区城西社区选手 陈赤金:“这样既增加了我们邻里之间的关系,而且这个活动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普及了我们的端午节各方面的文化,搞得非常好,我们很开心。”
  灵川县甘棠片区城南社区选手 李青英:“我希望我们甘棠片区,多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以后我们这些老人可以手拉手的一起来参与,我们就老有所得,老有所依。” 
  据了解,“甘棠邻里手拉手”系列活动是灵川县甘棠片区工作管理委员会为了进一步弘扬邻里友爱、团结亲善、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而举办的系列活动,除了 “粽香邻里”之外,接下来他们还将举办 “书香邻里”、“茶香邻里”、“球会邻里”、“墨香邻里”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灵川台 黄彬彬)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