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空港T2时代进入100天倒计时

2018年06月25日 11:04: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记者从桂林机场T2航站楼扩建工程指挥部了解到,这项自治区成立60周年重大公益项目的建设已正式进入100天倒计时冲刺阶段。桂林航空港T2时代即将到来。
  在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桂林机场T2航站楼扩建工程金属屋面的安装工作已全面完成。T2航站楼整体外观初步成形。整个T2航站楼俯视呈“U”型,造型独特,线条优美。在T2航站楼内部,工人们正在抓工期,抢进度,冲刺内部装修及机电调试等工程建设。目前,T2航站楼内部精装修已完成工程量的70%。
  作为实现T1和T2航站楼无缝连接的连廊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T1和T2连廊工程整体投影面积约4000平方米,工程总用钢量近600吨。由于支撑拱构件过大,施工方采用现场分段拼接再整体吊装的方法进行安装。18根支撑拱已全部吊装完成,正在进行防火涂料涂刷施工,为接下来的幕墙、屋面工程施工提供作业条件。目前,距桂林机场T2航站楼扩建工程正式通航仅剩100天,全体施工人员正凝心聚力抢进度,攻坚克难保节点,朝着九月底交付使用的目标发起冲刺。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项目执行经理 唐健:“我们现在站在的是连接T1跟T2航站楼之间的一个通道,叫做连廊,目前施工的内容有,钢结构的骨架跟外围物结构玻璃幕墙的骨架,跟屋面屋盖结构的龙骨,这一块的施工我们是计划在7月30号全部施工完成。”
(见习 金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