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成立 桂林市又增加一所高校

2018年06月26日 10:57: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传来消息,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获批设立,今年开始招生,我市又增加一所全日制高校,这是桂林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的又一重大成果。
  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位于桂林国际健康智慧旅游产业园区,总投资近10亿元,校舍总建筑面积8.92万平方米,其中一期教学楼、学生公寓楼等主体工程已建成。
  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理事会 理事长 黄海浪:“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核准备案的全日制的医药类的高等院校,它颁发的是国家教育部认可的正式的大学文凭 。”
  在桂林市的养生健康产业进入新阶段的时代背景下,组建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旨在对中国传统医学精华进行挖掘,融合现代养生之需求,引领中国养生产业健康发展,培养和储备大批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和生命养生实战技术的专业人才。
  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理事会 理事长 黄海浪:“它的主要的专业是中医康复专业、中医养生专业、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以及中药学专业学校的定位是要适应中国和世界的,大健康产业的发展需要培养大健康的人才,特别是我们桂林作为全国的十三大健康旅游示范基地,那么我们这个学校就成为健康旅游示范基地的人才培养高地。”
  为积极响应国家教育扶贫号召,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教育扶贫的要求,学院决定在首批招生名额中提供100个贫困生招生名额,这100名贫困生将获得三年学费减免的特殊优惠政策,学院还将提供勤工俭学岗位的机会,解决贫困生日常生活问题。毕业后,由市卫计委和学院优先推荐安排到基层医疗单位就业,起到招收一个学生,安排一个工作,脱贫一家人的作用,助力精准扶贫。 
(杨毓麟 王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