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举行

2018年06月27日 11:30: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6日,桂林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临桂新区“一院两馆”举行。会议听取审议了有关事项和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决议和一批人事任免事项。任命韦凤云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明、石春莲、赵德明、何运保,秘书长周理胜及其他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市农业局副局长邱云受市人民政府委托作关于我市现代特色农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市园林局局长李兰受市人民政府委托作关于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刘鹃作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市财政局局长胡焕忠受市人民政府委托作关于2017年桂林市本级财政决算的报告;听取市审计局局长江建和受市人民政府委托作关于2017年桂林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远红作关于2017年桂林市本级决算的审查结果报告。
    在听取各项报告后,委员们分组对有关报告进行审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2017年市本级决算的决定(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许可桂林人民检察院逮捕市人大代表覃双武的决定(草案)》。以及有关人事任免。会议接受陈丽华辞去桂林市副市长职务。任命韦凤云为桂林市副市长职务。潘永建为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会议还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冶、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敏等列席会议。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