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国土资源局公安局:简化审批流程

2018年07月10日 10:53: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以来,市国土资源局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简化审批流程,实施一系列群众最为期待、企业最为需要的便民新举措。
  市国土资源局实施重大项目“五个优化措施”,推行项目并联审批,对于用地预审项目,实现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批复。
  市国土资源局行政审批办公室 主任 廖官红:“我们还研究制定了灵活的供地方式,除按计划划拨方式供应土地外,鼓励以出让租赁方式供应土地,保障了我市重中之重项目10个,重大项目68个 总计用地需求14063.7公顷。”
  同时,在各城区受理点全面推行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新模式,实现不动产登记业务全城通办。 
  市国土资源局行政审批办公室 主任 廖官红:“我们将继续抓好土地要素保障政策的落实,抓好不动产登记提速、提质与增效。”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通过实施指定专人实行一对一、绿卡申请“一站式”等服务,为我市留住人才起到了积极作用
  桂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证件受理大队 副大队长 邱兰:“我们支队还将进一步的深化外国人“绿卡”制度的改革 将外国人“绿卡”制度的申请由原来的6个月缩短到3个月内办结提速50%进一步将引智引才战略落实到实处。”
(于凯 杨毓麟 金梦(见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