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师大化学与药学学院党委:党员示范争创一流 科研强院再续辉煌

2018年07月13日 10:26: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师范大学化学与药学学院党委重视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示范争创一流,科研强院再续辉煌。
  化学与药学学院党委不断把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要求全体党员在教育教学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自身优秀的品质,带动周围师生,从而形成了良好的教风、学风、院风。 
  广西师范大学化学与药学学院 学生 黄文雍:“平时老师们在生活上还有学习上都有很大的帮助,我们做实验是做得很晚的,比如说遇到一些问题去找老师,老师们也会非常积极主动的帮助我们。”
  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委员 化学与药学学院党委书记 李家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双带头人’和‘党员示范岗’建设工程为抓手,以学生为中心,把教学、科研和服务的优势转化为育人优势。”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各项制度的不断完善,全院党员和教职员工积极践行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师德建设,成效显著,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化学与药学学院在学校科研考核中长期保持第一 。 
  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委员 化学与药学学院党委书记 李家元:“下一步,我们进一步擦亮我们的党建品牌,为培养更多的优秀青年,为广西的教育事业贡献我们更大的力量。” 
(秦翔 杨海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