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陈国生:为群众致富梦努力奋斗

2018年07月13日 10:26: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陈国生在担任全州县蕉江瑶族乡界顶村党支部书记以来,带领群众发展产业,走出一条依靠产业脱贫致富的路子。
  陈国生于2011年在全村带头种植反季节冬葡萄,家庭年纯收入达15万元,真正走上了富裕路,生活达到小康水平。但是他觉得大家富,才是真的富。于是他鼓励动员村民发展种植冬葡萄,毫不保留地传授种植技术。
  全州县蕉江乡党委 书记 蒋小红:“在陈国生支书的带领下,全村500多户群众,现在有200多户群众都种植了红提。在这个产业的带领下,每亩红提的产量及效益都是很高的。 ”
  全州县蕉江乡界顶村葡萄种植户 陈端平:“在陈支书的带领下,通过一年多的时间,发展种植葡萄产业,以每年的收入2000元到2017年年收入可以上3万元。2018年可以实现脱贫。”
  除了葡萄,在陈国生的带领和引导下,当地群众还发展生猪、蚂蚱等养殖业,柑桔、香芋、罗汉果等种植业,都取得可观的效益,陈国生带领群众走出一条依靠产业脱贫致富的路子。
( 全州台 唐明 通讯员 唐孝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