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警方最新发布:轰动全桂林的银行ATM机案件嫌疑人已经落网

2018年07月23日 08:52:07  来源: 平安桂林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罗先生在三里店大圆盘某银行取款时发现了猫腻,ATM机疑似被人安装了银行卡复制器)

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都惊呆了!

现在大家基本上把钱都存进了银行,

发生这样的事情,

自己手中的银行卡还安全吗?

会不会已经被不法分子复制了!

  7月21日,有市民在网络上直播市区某银行柜员机被犯罪分子安装了盗取他人银行卡信息设备。该事件网帖迅速在我市转发扩散,引起广大市民的恐慌,群众纷纷要求事件真相与官方说法。

  案发后,桂林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调集刑侦部门精干警力侦破,经一天一夜的侦查布控,于7月22日晚8时许,在桂林市七星区南城百货商场工商银行柜员机附近,抓获1名正在实施通过读卡器盗取他人银行卡信息的犯罪嫌疑人廖某(男,1986年出生,南宁市人),缴获读卡设备1套。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民警缴获读卡设备1套

  经初审,廖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