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刘克德:搭建政府与衣架企业的“连心桥”

2018年07月25日 11:00: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刘克德是荔浦县衣架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他团结和带领党委班子不断推动全县衣架行业蓬勃发展,在县委政府与衣架企业间搭建起一座“连心桥”。
  桂林俏天下公司党总支是荔浦县衣架行业协会党委下辖的一个党组织,公司党总支以开展党员争先创优活动为载体,设立了“两学一做”党员示范岗,鼓励广大党员职工立足岗位当先锋,争做技术能手,为公司的发展创造了经济效益。
  桂林俏天下家居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 书记  唐珲键:“我们积极推动党建工作和企业经营的深度融合,指导企业加强品牌建设,也促进了企业发展。”
  衣架产业是 荔浦县域经济支柱产业之一,成立衣架行业协会党委是在非公企业实现党组织覆盖的有效手段,对促进衣架产业的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荔浦县衣架行业协会党委 书记  刘克德:“在衣架生产企业与县委政府之间发挥‘连心桥’的作用,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促进衣架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衣架行业协会党委推动党建工作和企业经营深度融合,积极探索“支部+协会+市场+会员”的发展模式,带领支部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
  荔浦县衣架行业协会党委 书记 刘克德:“作为党委书记,我将继续带领我们行业协会党委,全力做好服务企业发展各项工作,在全县衣架企业中形成组织共管,党建共抓,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让党的旗帜永远在非公企业高高飘扬。”
(荔浦台 谢淑敏 旺恒)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