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总工会:全社会助力脱贫攻坚

2018年07月25日 11:34: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市总工会举办脱贫攻坚动员大会,号召社会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 活动共有2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现场捐赠现金三万一千元。一位来自临桂的企业代表告诉记者,企业将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希望贫困农户能借助企业帮扶力量争取早日脱贫。
  捐赠企业代表 李先生:“我们有条件的情况下,还是应该帮助一下弱势群体,大家共同富裕起来,这样国家才能真正强大。” 
  市总工会工作人员介绍,举办这样的活动是希望全社会都能重视扶贫工作,对各个企业所捐款物,市总工会也将加强监管,助力精准扶贫。
  桂林市工人文化宫 副主任 李凌峰:“按照桂林市的部署,从我们二层单位到机关每年都派出扶贫队员,还有挂职村里的第一书记,我们认为消除贫困 实现共同富裕,需要大家共同参与。”
(程琳 谭香雨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