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燕京漓泉:发挥党员引领作用 企业实现快速发展

2018年07月30日 10:37: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发图强,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通过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企业实现快速发展。
  优秀共产党员蒙海强就是漓泉销售精英中的一员悍将,他以带“兵”严,用“兵”狠,坚持原则,干事认真著称。在蒙海强的带领下,他的团队一路行进,一路高歌,为企业发展立下汗马功劳。 
  燕京啤酒(桂林漓泉)公司第二销售部 副部长 蒙海强:“我能面对诸多的困难,做到不动摇、不放弃、不退缩,坚信公司的经营理念和战略愿景,今年上半年,公司在柳州市场销量同比增长25% 。”
  蒙海强只是燕京漓泉公司众多党员中的一名,如今企业党员人数已经发展到400名,每年都会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共产党员和先进事迹,这得益于该公司高度重视党建工作。
  燕京啤酒(桂林漓泉)公司党委副书记 副总经理 何忠顺:“我们燕京漓泉公司党委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紧密结合,用党建促发展,上半年我们已经圆满地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发挥党员引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扎实的工作完成年度的目标任务。”
(刘宝成 通讯员 郑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