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南药党委:“红色源泉”强党建促发展

2018年08月06日 10:40: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贯彻落实“红色源泉”工作思路,“筑牢红色根基、汇聚红色动力、创建红色文化”,推动南药实现跨越式发展。
  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在册党员215名,下设8个党支部。作为国企改制的非公企业党组织,南药党委多年来坚持以企业生产经营为中心,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贯彻落实“筑牢红色根基、汇聚红色动力、创建红色文化”的“红色源泉”工作思路,加强企业党组织的政治引领,构建创先争优长效机制,营造出昂扬奋进的企业氛围。
  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第七党支部 党员 狄宇:“有三会一课制度,还有互帮互助的一些活动,通过学习促进了工作,不仅提升了自己,还融洽了同事关系,凝聚了队伍的向心力,使我们注重社会责任担当,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 
  南药党委还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创新推行党支部考核机制,将支部考核作为党支部目标责任制季度考评内容,将自我考评和党委考评相结合,做到精细化管理、常态化考核、奖惩分明、及时整改。强化了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了党建在扩生产、促经营的引领作用,被评为桂林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也让企业成为我国最大的青蒿素类药品生产企业,广西最大的医药出口企业。
  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 副书记 秦运玲:“党支部考核制度是桂林南药党委必须坚持长期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南药党委将继续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充分发挥党建就是生产力的引领作用,完善一批基层党建工作机制,打造一批优秀基层党支部,培树一批基层党员先锋模范,真正让党建带动生产,以党建促进发展。”
(王思聪 见习 金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