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陈志洪:办法总比困难多 爱岗敬业勇担当

2018年08月06日 10:40: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市工商局信息中心主任陈志洪,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用辛勤的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
  八年前,刚从部队转业到工商系统工作的陈志洪,由于接触业务时间短经验不足,面对新工作曾经感到无所适从。但他凭借着一股永不放弃,决不服输的劲头,迅速地适应了新的工作岗位。
  桂林市工商局信息中心 主任 陈志洪:“年轻人不怕苦,办法总比困难多,只要你肯学习、肯吃苦、肯奉献,世界就是你的,我就找到新的动力,我就重新燃起了对工作,对生活的热情。”
  在随后的工作中,不论岗位如何变化,陈志洪始终秉承着肯学习、不怕苦的精神,突破各种业务难关。进入工商系统以来,陈志洪经手共办理各类案件超过200件,参与撰写的执法案例被自治区工商局、消委会评为《广西十大消费维权典型案例》。今年,陈志洪还提出了利用无人机实现“人机一体化”打击传销和推动打传信息“大共享”的“执法大联动”思路,提升了打传成效。 
  陈志洪尽职尽责、创新思路做好工作精神,也成为同事学习的榜样。在他的带动下,市工商局信息中心形成了比学敢超的良好氛围,多次出色完成多项重大工作任务。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评为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
  桂林市工商局信息中心 主任 陈志洪:“在今后工作中,要听党话,跟党走,爱岗敬业,无私贡献,从多方位多角度,查找自己的不足,严格要求自己,扎扎实实地把自己的工作履行、履实、履责好。” 
(程琳 文培 见习 周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