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央视新媒体1号线上持续关注大美桂林

2018年08月07日 10:54: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这两天央视新媒体1号线上持续关注桂林县区,分别以《揽夏》专栏中关注秀峰区和平乐县,报道了两县区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
  在《揽夏·桂林秀峰区》的篇章中,央视以“喂,一起来唱山歌啦!"为题,分别对独秀峰,鲁家村、刘三姐大观园、桃花江、芦笛岩和鸡血玉博物馆等地进行了介绍。置身秀峰,仿佛走进了广西山歌中所描绘的美丽意境,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近年来,秀峰区连续举办“三月三”民族歌圩节,影响不断扩大,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央视的关注将进一步扩大秀峰区的影响力。作为桂林人,许多人为此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作为秀峰区的干部群众,他们更是深受鼓舞。
  秀峰区秀峰街道办事处主任 曹洋:“随着央视媒体在更高平台上,对我们秀峰的一个宣传和报道,我们想信也会吸引到,越来越多的人知道秀峰,关注秀峰,来桂林来秀峰旅游,身为秀峰的一名干部,我们也是更加有信心、有决心,把秀峰区建设得更好,把我们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得更好。”
  秀峰区旅游局局长 周海息:“通过全方位展示 我们秀峰区将以此为契机,把我们桃花江旅游度假区,打造成为国家级的休闲旅游度假区,把我们正阳东西巷,靖江王府片区,打造成与王城景区一样,包装成国家的五A景区,为国内外游客提供一个优质的环境,也将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做出我们秀峰所有人应该做出的努力。”  
  在《揽夏·广西平乐》的篇章中,央视以“广西平乐,给你看不一样的漓江”为题,对古昭洲文化、狮子山国家森林公园、沙子榕津古街、高埠荷园、渡河紫薇以及平乐独特的妈祖文化进行了报道。走进平乐,如饮一壶千年醇香的文化美酒,如听一首气势恢宏的江河之歌,一样的漓江不一样的风光。(一段央视新媒体画面)
  平乐通过举办妈祖文化节,不断扩大自身影响力,作为重振桂林工业雄风的主战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落户平乐,平乐的后发赶超优势正在日益凸显。这次央视的关注,将进一步提振平乐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
  平乐县文化旅游广播电视体育局 副局长 苏兰:“这次平乐宣传片上了央视《1号线上》,‘一样的漓江,不一样的风光’这句口号,不仅让平乐走向了全国,乃至全世界,让全世界了解了平乐的魅力。”
  平乐居民 彭烈生:“看了中央台《1号线上》播了我们平乐昭州古城的山山水水、文物古迹,我看了以后非常感动,平乐人杰地灵,风景优美,历史悠久。中央台的播放,对我们平乐是一个鼓舞。” 
  平乐居民 荣融:“平乐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本届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也离不开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期望平乐明天会更好。”
  平乐居民 余南帜:“一样的漓江水,不一样的风光美。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平乐人,我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在小小的城市里有我大大的梦想,同时也希望平乐的发展可以越来越好。”
(安新闻 杨丽君 平乐台 隋隽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